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龙行天下(上)_650字

龙行天下(上)_650字

2013-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我去了中华恐龙园,那地方真远在常州呢!我是跟着旅游团去的。坐车可把我累坏了,从我们丰县坐车要先去沛县,然后去徐州再出发!我出发了,正走着好好的,那导游突然说:“大家的身份证都带了吗?”我紧张万分,因为我既没有身份证户口本也没有带。我随即反应了一下,他说:“没带没关系可一定要让你的家长把照片发过来。”我立即拨打了我奶奶的电话,她凶巴巴地说她不会。过了一会,我又拨通了她的电话。她说他去找我二姨了。我说到了给我打个电话他答应了。过了一会我的手机又响了。说我二姨已经发过来了,我看了看说:“没有!”随即蜂窝数据。看到了图片说好了!我跑到导游身边说:“叔叔图片发过来了。”他笑呵呵地说:“小伙子别怕了你没事了。”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到了李恐龙园还有一公里了的路程吧导游开始发话了:“前面就是中华恐龙园……”(导游就那些话我也不必多说了)

  到了快到地方的时候他开始推销了:“各位旅客们请注意前方就是恐龙园了,里面有好多好玩的……,”终于进入正题“里面有三个必玩项目:大海啸,穿越侏罗纪(还有一个我忘了,在这三个项目里必须穿雨衣……我这有一种雨衣不是一次性的,15块钱谁买?”游客们纷纷抢购。我也买了一件。

  终于到了入园的时候了,我们排好队因为我的序号在第一所以我排在了第一位,导游发给每个人一个碗环是团体票,我们入了园。哇!好多塑胶恐龙,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眼球我拿了一张地图,便开始了我的奇幻之旅……

 

    江苏徐州丰县江苏丰县创新中学初一:蒋怀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