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班级带给我的快乐_900字

班级带给我的快乐_900字

2013-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都会有快乐,这些快乐也许来自家,也许来自学校,也许来自超市……不同年龄的人的快乐通常拥有在不同的地方。大人的快乐大多数来着工作单位;老人的快乐大多数来自公园;小孩子的快乐大多数来自游乐场……我,作为一个杠杠的学生党,我的快乐自然来自我的班级啦!

  我们班里的“炯爷”和“原子弹”这两个可是全班公认的冤家,只要待在一起,保准吵架。俗话说“冤家路窄”,这两人竟然给老师安排了同桌。目前的情况是——低头不见抬头见。我们的“炯爷”大人一直在干扰“原子弹”,听说是在要“琪子”同学给她的糖。刚开始“原子弹”是保持着“我不认识你”的状态继续写作业。但是吃货“炯爷”怎么会善罢甘休?最后,一直在写作业的“原子弹”烦了,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迅速抽出一只手,一巴掌“啪”的一声打在了“炯爷”的手上,只听到一声杀猪般的嘶叫,“炯爷”颤抖地收回了手,用“算你狠”的表情瞪了“”原子弹一眼。某生想为“炯爷”报仇,他就把《喜洋洋与灰太狼》动画片的主题曲改了一下:“喜羊羊,美羊羊,还有白痴原子弹……”“扑哧”我一下笑出声来,无奈的看了他们一眼。

  猜拳是我们班男生常有的事,为了以防“炯爷”和“原子弹”的“三国大战”再次爆发,我投其所好地和“炯爷”玩起了猜拳。一些无聊的同学也把目光投了过来。一开始,“炯爷”是一直处于下风,不停地输,后来运气大增扳回了两局,恩,十七比三,“炯爷”完败。后面看戏的同学一愣一愣地看着“炯爷”。嘻嘻,从一开始,他就十分有规律的出石头、剪刀、布。只要摸透他的出拳规律,不赢才怪呢!“炯爷”认为我只是暂时性的运气好,决定就此作罢。我哪里肯善罢甘休?不依不饶的说:“炯爷,再玩一次啦!”我是不是有点太过于步步紧逼了?

  其实,快乐并不需要你去创造多大的荣誉,或者说可以做出多么惊人的事才可以得到。快乐就在你笑的那一瞬间,就会从你身边闪过。很多人都认为自己没有快乐,其实快乐就在你身边,只是你没发现而已。许多懂得发现快乐的人都会一致认为:生活如此多娇。

  学会发现自己身边的快乐,就如同我的班级,也许在其他人的眼里,很平凡很平凡,但对于自己来说,意义非凡。

 

    初一:婷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