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再见小时候_750字

再见小时候_750字

2013-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玮,下来玩,我们玩躲猫猫”“好,好,好,等我,等我扒完这口饭先”一边狼吞虎咽,一边扯着嗓子拼命的喊道,“咳咳,呛死我了”“吃慢点,别着急”妈咪一边拍着我的背,一边语重心长的说。“我吃饱了,大家慢慢吃,我去玩了,拜拜!”说着,便跑出了家门,接着“砰”的一声的关门声。

  不一会,楼下就传来了一阵阵的欢笑声。“哈哈,小玮,我找到你了,出来吧”正在捉“猫”的小萍不一会就把我这条“笨猫”的找到了,接着,小伙伴都陆陆续续的走出来了,没办法,只好愿玩服输嘛!“你们躲快点喔,我数到十就来抓你们”嘴上是这样说,可是心里却很想她们慢点,不然我每次都抓不到她们,总是欺负我。没办法,谁叫我最小啊!“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我来咯”咦,怎么一个人影都没有,只得慢慢找。看看草丛里,看看大树后,看看小溪边,都没有。她们躲在哪了?咦,怎么那边闪过一个黑影,我走过去,不一会,我的两个眼睛就被蒙住了。她们带我一直走一直走,突然,停下来了,打开眼睛一看,哇噻!众多鬼脸出现自我面前,我准备“啊”一声,就被泼了一盆水,再看看她们,全身都湿了!“喔,原来刚刚躲在小溪里玩水啊,怎么我刚刚没看见?”我好奇的问了她们,她们异口同声的说:“我们看到了你往这边走来,就躲到水里面去了啊!”“哈哈,原来是这样,难怪你们全身都湿了”我大声的笑道。结果,她们抬起我,把我扔到水里去了,我们直接开始了泼水大战。

  到了晚上9点多,该回家去了。看看各个全身湿答答的,衣服沾满灰尘的小伙伴,再看看自己,我们都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回到家,免不了被骂一顿,但我们的心里却像吃了蜜糖一样甜。

  如今的夜晚,每晚都要去上晚自习,连吃晚饭的时间都不够,哪还会留意曾经玩耍的那条小溪呢?偶尔抬头,看着窗外灿烂的星辰和闪烁的灯光,眼前总是浮现出童年的画面。现在,不得不潇洒的说一声:“再见小时候!”

 

    初一:玮娃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