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动_600字

感动_600字

2013-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一眨眼,一挥手就过去了。但在这时却留下了美好的一瞬间,而我也记住了这美好的一瞬间。

  在2008年的一天,四川发生了里氏8。0级地震。那一次大地震,拆散了许多美好的家庭。那一次大地震,带走了六万余人的生命。那一次大地震,造成了五百万人流离失所。那一次大地震,导致了四千多孩子没有了父母啊!每当我想回忆起那次大地震就心弦波动,每当我回忆起那次地震感人的故事就热泪盈眶。

  那天,我和同学讨论四川大地震,我就听我同学说到:“在这次地地震中有位母亲用柔弱的身体挡住身下的孩子,还用手机打下了一封未完成的短信。”

  原来,在地震的时候,屋顶的水泥板从屋顶掉落下来,出于母亲的本能,她毫不犹豫的用身体去挡住水泥板,只为保护怀里那幼小的生命,她死死地撑住了那厚重的水泥板,就在她快要承受不了那巨大的重压时,就用手机写下了这样一条未完成的短信:亲爱的孩子,如果你还活着,请记住,妈妈爱你。就这样,这位伟大的妈妈带着对孩子浓浓的祝福离开了。

  当救援人员赶到时看到了这一幕,孩子在妈妈的保护下,没有受伤,而那位伟大的母亲却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她用她的生命换来了孩子的幸存。这份伟大的母爱像涓涓的细流,在人们心间流淌。

  看着那封短信,短短几句话,却包含了浓浓的母爱,谁又知道那位伟大的母亲在临终前对孩子的不舍和期望!

  还没听完这个故事,我早已泪流满面。我被这位伟大的母亲深深打动,我为她的行为而骄傲也为我是一位女性而骄傲。

 

    初一:陈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