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外婆的两句话_600字

外婆的两句话_600字

2013-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家里和我最亲近的人是我外婆,我的整个童年就是在她的呵护下度过的。外公过世得早,老一辈人里最疼我的就数我外婆了。

  记得我上小学时,父母因为工作忙碌没时间来照顾我,所以,每天中午放学过后我就会一个人跑去外婆家吃午饭。外婆烧得一手好菜,每次我都会把桌上的饭菜吃个精光,外婆看我这么捧场很高兴,于是我在外婆家吃了六年的中午饭。每次吃完饭刚下桌,外婆就会跑过来问我:“你吃饱了吗?”无论刚才我在饭桌上吃了多少,她总担心我还没有吃饱,所以每次饭后总会跑来问一句。

  吃完饭后通常我都会先去看一会儿电视,然后去写作业,写完作业后外婆就又会问我:“饿了吗?还要吃点什么吗?”在这时,如果我说我饿了,那么外婆就会立马跑进厨房里去忙活,不久后便会端出一道美味佳肴在我面前,如果我说我不饿,外婆会想方设法劝我吃点水果,如果我硬是不吃,那么在我上学去之前她会塞一个苹果在我书包里,生怕我下午饿着没东西吃

  我的外婆终其一生都在为整个家庭付出,她没有多少文化,思想也有些落后,但她默默抚养了几代人。她在这个世界上平凡得不能再平凡,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可若是没有她在我们这个大家族里忙前忙后,我们的生活也不可能过得这么井井有条。有时我会和她顶嘴,有时我会在她面前发脾气,可每次事后我都会特别后悔,眼前不断浮现出她对我的好。

  从小到大外婆对我的好我都铭记于心,希望将来能有机会报答她,外婆的这两句话也被我珍藏在脑海里,成为我童年记忆里最温暖的回忆。

 

    初一:赖韵璇宜宾行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