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爱忘事的我_1000字

爱忘事的我_1000字

2013-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嘿!回来!”早上,刚夸出家门的我被妈妈狮吼般的叫声叫住了,“红领巾怎么又忘了带戴?”妈妈怒气冲冲的直瞪着那双充满“杀气”的双眼,我立刻低头一看,呀,红领巾果然没戴,我马上连滚带爬的回去带好了被我忘记的红领巾,在妈妈比唐三藏还牛的唠叨声中急急忙忙的跑出了家门。

  冒着寒风来到学校,一踏进教室大门,组长便拿着一大叠本子向我要作业。我一边答应一边仔细地翻起了书包,可是找了书包也没找到,于是我又找了个底朝天,还是不见作业的影子。我急得直饶头,心里暗骂自己:该死的作业又忘了带。没办法,我只好装萌的陪着笑脸对组长说:“对不起,我又忘了带。”

  组长那怀疑的目光就象一把锋利的尖刀想我刺来,他盯着我看了一会,问:“看你老不带作业,昨天,前天,大前天。你都没带齐,你到底有没有做啊?没做就直说嘛。”我连忙举起右手发誓:“做了!肯定做了!我发誓以后一定记住带齐作业。”我真诚的摸样总算把组长哄了过去。

  中午,我刚刚吃晚香气扑鼻的饭菜回到座位上时,一位同学冒着“冷气”走到我身边,说:“贺智勇,上次我借你的《阿衰》,你又不还我,什么时候才还给我啊?”我立即想起上次向他借的《阿衰》,早就看完了放在家里,我说:“我明天还给你,可以吗?”说着我站了起来,没想到刚刚站起来,他以为我要逃跑,就伸出巨大的双手拦住我不客气的说:“怎么,借了东西没还就走了?你信不信我告老师!”我一听要告老师,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拼命的向他解释,可他一概不听我真诚的解释,还是逼着我还他的《阿衰》。我实在没办法了,就发誓明天一定以及肯定带来还给他。他这才答应,又粗声粗气的叮嘱我说:“你可别再说话不算话了!小心我要你好看!”知道他离开,我才松了一口气,我不禁埋怨起自己来:“为什么我的记性这么差,害我被他骂。”

  “明天,明天你记得住吗?”

  “他这个忘事鬼,一定会把刚答应还你的《阿衰》忘得一干二净啦!”组长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我身边泼冷水。

  我气得火冒三丈,暴跳如雷。大声吼道:“我现在就把这件事记在本子上,保正不会忘了。”说着我拿出手抄本,“哼!好记性还不如烂笔头呢!”

  放学回到家,妈妈看到我灰心丧气的样子第一句话就信心满满地说:“是不是你的作业有没有带啊?”我习惯的点了点头。接着我突然恍然大悟的猛叫道:“啊!有件什么事我记在本子上了,很重要,很重要的。咦?本子呢?”“不用找啦!一定是你又忘在学校了!”妈妈十拿九稳的说道。“你这个爱忘事的坏习惯什么时候才改得了啊?那天把人都忘了才好,我真为你担心啊!”

  唉,我这个爱往事的人啊!什么时候才改的了哦!

 

    初一:tm囧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