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暑假来了之彭州之旅_550字

[2013暑期征文]暑假来了之彭州之旅_550字

2013-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是我来彭州的第三次,发现彭州山美、水美、人美,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里的山峰一年四季都穿着绿色的衣服,一座山连着一座山,气势磅礴;这里的水,不是吹的,干净的可以看见沙石,可以看见小鱼,最不可思议的是可以捧起来喝!还有这里的人非常好客。

  山美。你要秋天来的话,一定要去爬爬山,山上的玉米叶黄了,玉米杆子黄了,你可以把它留下,当柴烧,我们可以烧什么呢?当然是烧竹筒饭啦!砍下一根竹子,平均分为几等分,在里面塞上米饭,然后烧熟,可香了!吃完以后,你可以在山脚下逛逛,或许,你会遇上一片竹林,风一吹,带着竹子的清香扑鼻而来,聆听它清脆的弹唱,你会感到世界多么其妙。这里的山是绿色的美!

  水美。这里的水,似一条条银龙,乘风破浪,快速地向河流奔去;这里的水,又似一群兄弟,手拉着手永不间断,不论潮湿干旱,不论严寒酷暑,还是滚滚的流着;这里的水,似镜子,但不平静;似天空,但只有一种颜色。它们一股股个汇入大江中,不要误会,大江也是透明的,夏天时,来这里游泳的人数不胜数!这里的水是清澈的美!

  人美。这里的人人情好客、朴实。我巧巧姐姐的姑婆就住在这里,还有一个叫王朴的男孩,比我大两岁,我们来玩的时候,他采了几个核桃,好吃极了!于是他又去采,中午吃饭了,王朴还没出现,到我们吃完后,王朴才出现,他不仅摘了一口袋核桃,还捉了三只螃蟹。这里的人们是淳朴的美!

  彭州的山、水、人,你们真美!

 

    五年级:糖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