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我的暑期格式化_1500字

[2013暑期征文]我的暑期格式化_1500字

2013-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恨就在一瞬间,举杯对月情似天,爱恨两茫茫,问君何时恋……”没错,这就是我,一大早就开始在这里鬼哭狼嚎,但我并不只是鬼哭狼嚎,我还在做着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打扫卫生!“陛下,再来一杯吧!”一曲毕,我的任务也已完成。检查一下,“不错!不错!真不错!”不要觉得我很自恋,你应该觉得我很厉害。难道不是吗?我这可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打扫卫生啊!打扫得这么干净,简直就是一个天才,嘻嘻!

  一天的生活开始了!

  打扫完卫生的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看饭做好了没有。虽然距我昨天晚上暴饮暴食还不到八个小时,但我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不是我能吃,是奶奶做的饭实在太香了!刚刚我出去倒垃圾的时候就闻到了那诱人的香味,害得我的肚子“咕咕”直叫。到厨房一看,果然已经好了。赶紧拿了一个碗,奶奶给我盛了一碗,端到院子里去,开始享受这美味。“啊,烫死了!”实践证明,“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句话是完全正确的。

  “肉肉,肉肉……”这次不是我,是奶奶在叫弟弟起床。这是我们家的必修课,因为赖床是弟弟的必修课。也许你会认为这与我没关系,但是你错了。奶奶在经过两轮的轰炸后,毫无用处,于是这个艰巨的任务就落在了我的肩上。我肩负使命,走到弟弟床前,开始世所罕见的河东狮吼,但这惊天动地的大吼,不能撼动弟弟一丝一毫,没办法,我只好使出我的绝招,那就是——捏鼻子。经过二十秒钟的对决,弟弟终于败在了我的手下。哈哈,绝招就是管用!

  到了上午,将要升初三的我就开始艰苦奋斗了,我一手拿着课本,一手拿着作业本,嘴里还咬着笔,虽然没有头悬梁、锥刺骨的行为,但精神是绝对有的,精神可嘉嘛!

  临近中午的时候,我就开始接受家庭主妇的培训,在厨房里,我虽然只是打打下手,但不要小看我,对于做饭,我可是很在行的!这可不是吹的,我曾经和姐姐合作做出了四菜一汤呢。

  吃过午饭后,就是午休时间了,但我有一个特殊的习惯,就是中午一睡觉晚上就睡不着,所以,我一般是不午休的。于是,中午就成了我的看书时间。我十分喜欢看书,可以看到废寝忘食的地步,所以,现在家里的书,我已经看得差不多了,经常会向别人借书看。

  “Do you believe it,can you receive it……”我又开始鬼哭狼嚎了,但这次不是打扫卫生,而是——练习英语,唱得还不错吧!

  夏日的夜晚,又是中伏天,天气特别闷热,每天晚上,就是外出乘凉的最好时间,当然,我是一定不会错过的。我、妈妈、肉肉、还有坐在轮椅上抱着漫步机的爷爷,组成了外出乘凉的庞大队伍。出村以后,来到了明公河边,漫步在河边,吹着凉爽的风,听着哗啦啦的流水声,伴随着优雅的音乐,看着皎洁的月亮倒映在河水里,我仿佛置身于仙境,我多么希望这条路可以无限延长,让我的灵魂能够在这美妙的境界中得到升华。

  “二姐,快来抬轮椅。”弟弟的一声呼唤,将我拉回了现实,我抬头一看,已经到了路的尽头——邻村的广场,每天晚上,这里都会放喷泉,站在喷泉的旁边,看着那股直冲云霄的水柱,我的心灵总会接受一次庄严的洗礼,在那一刻,我能感觉到自己是独一无二的!

  暑期生活对于我来说是格式化的,我每天都这样度过,但这并不是每天简单的重复,因为,每天我这滴小水珠,都会带着滴水穿石的精神,让自己想要穿透的生命之石向自己敞开多一点,让自己的知识累积成通向成功的阶梯。

 

    初二:落日余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