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惠东之游_900字

[2013暑期征文]惠东之游_900字

2013-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惠东之游

  窗外的白色楼房被阳光渲染成金黄色,房里的空气也乘载着暖暖的阳光。我睁开惺忪的双眼,伸了伸懒腰,旅行的劳累实在让我不想起床。

  放长假,全家人才有机会外出旅行。姐姐报了个去惠东的团,一家人便兴高采烈地前往这个与深圳接壤的海滨城市。

  惠东的海很奇怪,透过车窗,浅黄色的海水懒懒地抚摸着岸边,而离岸远一些的海水是青色、绿色、蓝色还有紫色,一层一层的,像是一道只有冷色的彩虹覆盖了大海。我的脸紧紧地贴着车窗,想把海看仔细点,可惜导游和大巴不会儿便带我便离开了海岸线。

  跟团旅行确实不好,现在想来,两天时间我们大部分是以小时为单位地等待——等待到达下一个旅游点,等待其他团员到齐。过滤掉这些时间,留在记忆中的只有“水”。

  在温泉乐园里的温泉池星罗密布,我在温热的水里静静地坐着,额头上却渗出了细密的汗水,可身体不但没有疲倦感反而整个人都觉得轻松了许多。离开水,坐在池边上休息,凉爽的风带走了身上残留的水,我用指腹轻轻划过手臂,发现皮肤紧致了。

  在惠州西湖上,我和姐姐“赛舟”。小舟游过了一个湖后,我们都累了,于是两叶小舟便连在一起,轮流“引航”。湖水是草绿色的,不能清澈见底也不能绿如翡翠,倒是清风徐来时让人想轻轻地拨弄湖水。湖水映着岸上的建筑,那座被历史染黄的高塔,还有那些古色古香却新得发亮的拱桥和亭子。可是未等我们靠近它们,旅游团的集合时间就到了。

  等待漂流的队伍拥挤得手臂可以粘乎乎地接触,原本就因等待队伍前进而烦躁的我变得更烦躁。再看前方的队伍一此就插进了十多个人时我真想骂人。这种烦躁一直陪伴我上了皮艇,直到第一个激流让一个浪花从我头上盖了下来,水立刻透过救生衣、透过衣服。一股冰凉瞬间包裹了我,狼狈不堪的我与爸爸对视而笑,烦躁便被激流冲散了。在往后的一个多小时的行程里,我时而在汹涌的水流里尖叫、惊叹,时而在平静的水面上享受着从密叶中洒下的温暖的阳光,惬意得想小睡一会儿。在激流中,皮艇与石块看似轻微的撞击都能振得我前俯后仰。两岸有咚咚的山泉汇入激流,声音悦耳动听。我感叹水的力量,水的美!

  虽然这次惠东之旅有些不如意,但我还是用笨拙的笔尖来记录它的美好!希望以后回忆起来,只剩下对水的热爱。

 

    高二:螃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