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中国梦,我的梦_550字

中国梦,我的梦_55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完玛草的眼里,梦想是在宽阔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在方志敏的眼里,梦想是把祖国建设的繁荣富强;在刘伟的眼里梦想是一名优秀的钢琴家,用脚趾弹出世界上最美妙的音符,最动听的旋律;在才仁旦周的眼里,梦想是一名军医,让全天下人永远无病梦想是坚持,是汗水,是眼泪,使用不打垮的信念!

  还记得草原上的女孩完玛草吗?她的梦想是跳出美丽动人的舞蹈,走出草原。她用自己的行动,刻苦训练舞蹈。最终,她的坚持与信念,完成了梦想。

  还记得刘伟吗双手截肢的他,却对钢琴音乐“一见钟情”。钢琴是手弹得,而刘伟凭着坚持的信念克服了困难,奇迹般得用脚趾弹琴!

  一个个事例,不正诠释了“梦想”的意义了吗?梦想是需要汗水;是需要坚持和泪水;是需要丰富的想象和不断的创造;是需要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目标。即使失败了,也没关系。只要我们付出过,只要我们奋斗过。虽然辛勤耕耘的土地,没有长处累累硕果,但上面留下了我们的汗水。跌倒了,爬起来!我们一定要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

  我的梦想是一名伟大的数学家,我也一定会像张丘建、祖冲之、陈景润、华罗庚一样创作出辉煌的研究成果,为祖国的数学领域迈进一大步!

  我的梦,中国梦!我只要坚持、努力、执着、奋斗,我坚信我也一定会成功的!亲爱的少先队员们,我们是祖国的希望,一定有目标,有梦想,有坚持奋斗,一定会成功的!

 

    五年级:易欣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