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20年后的发明_800字

20年后的发明_80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位获得过几次诺贝尔的科学家。这些天,我和几个科学家同事一起苦心钻研,终于完成了一个震惊世界的大发明。这一项发明就是一种海陆空新能源环保三用汽车。它还引发了全世界新能源风暴,立刻风靡全球,导致成千上万人都用高价来抢购它。

  这种汽车不污染环境,使用一种新能源电池作为汽车的动力。这种新能源电池不仅耐用还不会让汽车排放出任何有害气体。它和其他普通汽车有许多不同之处。它没有轮子,利用地球的磁力与汽车本身安装的磁铁互相排斥,把汽车抬离地面二十厘米高。让汽车与地面和空气的阻力减少到最小。汽车使用小型反冲力发动机前进,时速最高可达三千千米。虽然速度十分的快,但是你不用担心发生车祸,车载雷达可以辨别出汽车前方十千米之内的障碍物,自动调节汽车的位置,十分安全、可靠。

  这种汽车最大特点就是可以在水中游,在天空中飞翔,在陆地上奔跑。操控起来却十分简单,十分好学。如果你想在天空中飞翔,很简单,只要你说一声起飞,汽车上的折叠式螺旋桨就会瞬间展开,飞上天空。这时,你不用担心小鸟会撞上来,因为汽车会自动躲避所有障碍物。如果你想到水中游来游去,也是一样的,说一声起航就可以了,你也不用担心汽车会伤到鱼儿,因为它不是用螺旋桨前进。如果你想回到陆地上奔跑,也同样的方法,只要说一声奔跑就可以在陆地上到处狂奔,享受人间美丽风景,体验快乐的生活。

  怎么样,是不是十分神奇啊?听到这儿,你是不是特别想拥有这种环保汽车呢?你先别急,我还没介绍完呢。这车还设计了两大特点。它的所有设备全部使用语音操控,而且车辆只会识别自己主人的声音,陌生人说话对它没有用,可以防止车辆被盗。它不用钥匙,又防止了车辆没有钥匙不能使用的状况。另一个特点就是它还可以自动驾驶。每当你开车累了,就可以打开自动驾驶模式,输入你的目的地,等你一觉醒来,你就会发现:“早已经安全地到了达目的地。”

  是不是很想要一辆这种车带回家?快来抢购吧,抢购方式很简单,不需一分钱,只要你在地球上留下一棵树、一朵花,一辆这种车就归你。快来吧,惊喜等着你!

 

    五年级:雅雅之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