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赛尔号外传之进军奥拉星_1500字

赛尔号外传之进军奥拉星_150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洛克王国被我们赛尔打败以后,赛尔号一直与洛克王国和睦相处并结盟,因此洛克王国被我们带动起来,一日比一日强大,可是奥拉星不服气,想与赛尔号决战,我们一直不想这种事发生,所以一直没有同意。赛尔们怕事情发生,便每日训练,时刻准备决战。那时候,奥拉星已经很强大了,装备这新型枪支——AK47—S。

  一个祥和的早晨,我在克洛斯星做每日任务,并捕捉了小豆芽。NONO出来了说:“船长急电!船长急电!”船长说:“风火麟,刚才奥拉星来挑衅我们赛尔号,把了望舱打破了,我们要进军奥拉星,你快回来,你挂帅带2000万精英赛尔和5000万精英精灵出发。据可靠消息,敌人有5000万奥拉和2000万亚比,你要小心。”我立刻返回赛尔号,我带着舰队出发了,一共5亿架战斗飞机,1亿架重型飞船,2亿架中型飞船和3架主舰前往,驻守赛尔号还有比这个舰队还多的飞船。我们经过太空站加油,贾斯丁站长也想一起去,我便答应了,而且又给了我的舰队加入了1000万精英赛尔和1000万精英精灵,还有3000万套太空超合金机甲。我的实力又增强了,我们这次去不是为了打仗,而是为了让奥拉星联盟。

  快到奥拉星了,他们早知道我们来了便在2万里外等我们了,他们也有舰队跟我原来实力相仿,但我有贾斯丁站长给的3000万太空超合金机甲呢!不怕他们。我们开始了战斗,我的精灵全上,魔焰猩猩魔焰裂空击,魔域仙子魔域之藤,米咔阿玛迪斯光,鲁斯王喘流龙打击,艾里克闪光彩虹,杰西卡回旋旋风,组合绝招——阴阳混沌波!敌人的主舰和中型战舰群被灭了,剩下的见势不妙撤了,回到了奥拉星第二防线。(忘了说明了,敌人有三道防线,第一道防线是离奥拉星2万里外,第二道防线是离奥拉星500里的防线,第三道防线是奥拉星的地面防空阵地)我们趁机追,在第二防线里有空间轨道炮可以灭掉我的二分之一战舰群,但是需要蓄力,而且目标在2000米之外才能发射,我先把指挥权交给贾斯丁站长,让他不要前进,等我把空间轨道炮摧毁再进攻,我坐着超合金机甲出发我的精灵也配合我作战,我的机甲一路过关斩将,然后让我的精灵发动绝招给摧毁了。敌人的第二道防线被我军摧毁了,我军的弹药以不足,便让1亿架中型战舰和2亿架战斗飞机回去拉送物资。

  我的运输队还没有回来,敌人开始了进攻我军,我们明显招架不住了,可是一到闪光飞了把敌舰击退,我正在想是谁,在我的后面发现不明飞行物体,我以为是敌军,到近处一瞧,嘿!是洛克王国的舰队,1亿架中型战舰,5000万架重型战舰,2架亿战斗飞机和1架主舰,洛克3000万和宠物2000万。就在此时我的运输队回来了,在地面要靠机甲和赛尔了,还有精灵。赛尔空降兵3000万和6000万精灵和3000万机甲,洛克空降兵3000万和2000万精灵成功空降到奥拉星,准备在地面破坏防空装置,敌人有6000万奥拉和6000万亚比。机甲打头阵,灭了1000万奥拉和2000万亚比,敌人会去保护奥拉国王去了,狼牙特战队去安放C4炸弹,轰!敌人的防空基地被炸毁,我军舰队开始进攻。终于,在我的庞大舰队的猛攻下奥拉星决定无条件投降,而且要加入我们联盟。我们把击落战舰给他们修好后归还,然后凯旋归来。

  船长听贾斯丁站长说我指挥有方,有做战舰群的舰长的天分不如。船长宣布:“因风火麟在这次大战中的应用表现和指挥,我以船长之名封风火麟为三个战舰群的总舰长,封他的精灵为神兽,看来本次精灵大师杯的冠军是风火麟了,授予你一级独立勋章,和特级英雄勋章,还有特级指挥勋章。授予精灵特级精灵王勋章和神兽勋章。参战的所有赛尔获得一级勇士勋章,参战精灵获得一级精灵作战勋章。”

 

    福建福州平潭县平潭县城北小学五年级:周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