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赛尔号外传之赛尔号2会和_650字

赛尔号外传之赛尔号2会和_65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魔焰猩猩经过一番治疗后,终于回复了精神,我把它放回了基地养伤,让圣光天马来代替他。

  罗杰船长今天接到地球地面指挥中心发来的通讯信号,主要内容有:“我部将于4352年3与15日早晨10点发射赛尔号Ⅱ号,下午3点着落精灵太空站,请赛尔号Ⅰ配合赛尔号Ⅱ号着陆。”原来赛尔号总部要发射赛尔号Ⅱ号飞船。罗杰船长给我们发了赛尔号Ⅱ号官员表:船长辛迪,这不是罗杰船长的弟弟么!竟然是船长了!

  3月15日10点,赛尔号Ⅱ号飞船成功发射。次日11点35分与赛尔号Ⅰ正式同上联系信号。

  下午3点15分,赛尔号Ⅱ安全着陆太空站。罗杰船长开了个迎接会欢迎赛尔号Ⅱ官员,辛迪船长的赛尔号Ⅱ搭载了1000亿只在阿卡迪亚星球带来的精灵,还有各种矿资源,因为太重,所以晚来了15分钟,在这个迎接会中,我认识了赛尔号Ⅱ的战舰群总舰长—霍林飞,我们交谈的很融洽,一见如故,便交了朋友。他也有一只米咔,虽然长得差不多,但是我的米咔眼睛是黑的,他的是红的,名字也不一样,我的叫做米咔,他的叫做咪卡,虽然差不多,但还是不一样。我喊了我的米咔一声,他的咪卡却说了一句:“干什么,”啊!精灵可以说话,头一次见啊,霍林飞说:“没什么稀奇的,我给我的精灵吃了叫做声之源矿物质,所以能说话。”我听了以后,立即告诉了罗杰船长,罗杰船长立刻决定大量生产,但我怕声之能迟早会枯竭,便让派特博士做了繁殖实验,把这些矿物质的真菌迅速生长,这样便不怕精灵多不够用了。我的米咔吃了以后变得非常冷酷,不是以前的米咔了,原来声之能不仅能让精灵会说话,还能改变性格,可改变的几率只有0。12%,可偏偏那0.12%落到我的精灵,真倒霉。

 

    福建福州平潭县平潭县城北小学五年级:54zkx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