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个夏天_300字

那个夏天_30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丽的春天已去,在我们还未察觉之际夏天正向我们走来。啊又到了夏天,身在远方的你是否还记得那个烈日当空,欢声笑语的夏天。

  那个夏天,和我又是同学又是邻居的你早晨便起了床拉着熟睡的我跟着起床。由于学校路途遥远,我们一路乘车,那时,好多人说我们像姐妹呢!终于下车了,我们又开始走路了。一路上有多少快乐数不清呀。我们一起走着虽然街上仅仅只有稀稀少少的几人但我们也一样快活自在。

  在那个夏天的最后一天,你走了,去了更远的地方,就像人间蒸发一般与我们大家都失去了联系——她转学了,而我仅有的只有一张写着“我很好”三个字的短信,却是一个打不通的电话。

  那个夏天如糖果般甜又如榴莲般苦,但那个夏天却是我最珍爱的季节。

 

    五年级:王一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