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浓浓的母爱_350字

浓浓的母爱_35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多姿多彩的,如同一个可口的冰淇淋。在学校里,有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爱;在家中有家人对我的爱……但,母爱是每个孩子不可缺少的。

  母爱如同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母爱如同一只百灵鸟,在我困惑的时候为我歌唱;母爱如同一张床,在我疲倦的时候给我休息……

  记得在一个雪天的晚上,我突然发烧了。妈妈起来忙个不停,不是个我加衣服就是给我冲药,忙得连自己脸上的汗都来不及擦。可我的病情并没有好转,妈妈连忙把我送去医院,连自己的衣服都没来得及穿。

  进了医院,医生说;“我在发高烧,要住几天院。”自此以后,妈妈每天都送我来医院。有一天我问妈妈:“妈妈,我虽然发烧了,但也不用每天都送我来啊,我可以坐车来。”“我怎么能让你一个人来呢,万一被坏人带走了怎么办?”这一刻我感受到了母爱。

  母爱,母爱,浓浓的母爱。

 

    五年级:285754887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