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希望的作文 > [PK赛]关于希望的作文:有一种执着叫希望_550字

[PK赛]关于希望的作文:有一种执着叫希望_55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前途迷茫,但是在茫茫大雾中,总会有一束阳光在终点迎接着我们。

  ——题记

  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到底,希望是什么?希望是你在迷茫的道路上的一盏明灯,指引你前进的道路?还是希望是一束灿烂的阳光,在你灰心意冷的时候照进你的心灵?我不得而知。在我的心目中,希望是崇高的,是神圣的,是美好的,是希望让我们快乐,是希望让我们成功,更是希望让我们拥有美好的人生。

  一位年过五十的老奶奶,发现自己的儿子突然呕吐不止,于是将他送到医院,医生的话犹如一个大炸弹在老奶奶的心中爆炸,一条噩耗就这样将一个好端端的家而变得支离破碎——老奶奶的儿子的肾出了问题!虽然老奶奶的肾和自己儿子的肾的指标可以吻合,但是老奶奶的肾积水太多,于是,老奶奶每天走50公里,只为能将自己的肾捐给儿子!按照医学的角度来说,这是不科学的,但是,老奶奶就依然如此执着,依然如此执着,不听医生的劝告,执意如此!虽然前途迷茫,希望渺小,老奶奶依然这样做!一个月后,她的儿子获救了!当记者去采访老奶奶时,老奶奶笑着只说了一句话:“我在道路上看到了一点阳光,虽然它很小,但是我依然能够朝着它勇敢前进。

  希望,会让我们成功,正是因为希望的存在,才让我们这个世界如此地完美,如此地美好!

  有一种执着叫希望。

 

    初一:唐伊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