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锦里沟_300字

锦里沟_30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锦里沟是武汉市黄陂区蔡甸乡的一个土家风情旅游区,那里湖水清清,鸟语花香,里面有很多土家风情建筑物。

  锦里沟分为两大部分:一个是青龙山,另一个是白虎岭。

  青龙山里面有赏月湖,风一吹,湖水就轻轻地荡漾,好像在跳芭蕾。饿了,可以到赏月餐厅吃饭,从赏月餐厅那里看赏月湖,赏月湖就像弯弯的月亮。真好玩!

  在湖中我们玩了划船,玩的时候把木头当水雷,当我们靠近“水雷”时,大喊“有水雷!”太刺激了!

  下午,我们来到白虎岭。从远处看,白虎岭像染了色一样绿油油的,我们沿着山坡往山岭上走,坡路两边有一些樱花、桃花,他们像仙女一样朴素美丽。白虎岭里面有土家风情表演,一个个演员就像一只只花蝴蝶,跳着优美的舞蹈。

  锦里沟湖光山色,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来这里玩。

 

    二年级:碧绿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