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甜美的梦_400字

甜美的梦_40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太困了,于是就躺在床上睡着了。不知不觉地,我乘着宇宙飞船,来到了水果星球。

  这里什么东西都是水果做的!我来到游泳池,往下一跳,不小心呛了一口水。咦!水怎么是甜的?原来这里的水都是果汁。我随手一捞,竟捞到一条鱼,我试着咬了一口,哇!原来是一条哈密瓜鱼。

  我刚刚上岸,就看见一只老虎冲我来,我忙躲到一旁,学着武松打虎的样子,喝了五碗果汁酒。冲着老虎就是一拳。没想到流下了香蕉汁血。啊!原来是一只香蕉老虎。我爬到老虎背上咬下来一块肉,老虎疯狂地跑走了。我吃着“老虎肉”,心里痛快极了。

  我继续往前走,走着走着……我无意中发现了一个桶,里面装满了水果,我连忙走上前去,趴在桶沿上吃了起来,这时,两个水果士兵走了过来,给我一张“优秀垃圾清理工”的奖状。我一时明白不过来,士兵告诉我说:“你吃光了我们的垃圾,国王赏你一张奖状。”

  “啊!”我大喊一声,羞愧不已。“怎么啦?”咦,怎么妈妈也来了?

  我睁开眼睛,噢!原来是一场梦……

 

    三年级:超级娃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