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欢乐谷一日游_700字

欢乐谷一日游_70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眨眼,又迎来了色彩缤纷的暑假。这个暑假,我们打算去欢乐谷玩。

  我和妈妈、姐姐高高兴兴地收拾东西。我背着一个旅游专用包,里面装满了我最爱吃的零食,还有面巾纸、相机等。妈妈开着汽车上路了。在路上,我和姐姐有说有笑,都十分高兴。过了半个钟头,终于到了欢乐谷,我和姐姐跳下车,取出相机拍了几张就牵着妈妈的手蹦蹦跳跳地走进大门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高大的摩天轮了,我吵着要坐,但我又有点不敢,因为我恐高。但是,当我坐上去的时候,却一点也不怕了,挺刺激的!摩天轮慢慢地上升,当我们坐的那一厢达到最高处时,我尖叫了一声,姐姐急忙取出相机把我这狼狈样拍了下来。我转过头看看姐姐,她却一点也不怕,我都羞死了。到达地面后,我喘了一口大气,心想:我终于克服恐高症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侏罗纪公园。里面的恐龙做得十分逼真,我摸了一下他的皮,粗糙得很,看起来很逼真。我们又往前走,看见了漂流谷,妈妈说:“你们敢不敢玩?”“当然!”我和姐姐异口同声的回答。工作人员给了我们三件救生衣,叫我们穿上。我们坐着小皮艇,漂流在山谷中,我和姐姐在戏水,水真清凉!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了傍晚了。“咕噜噜”我的肚子响了,姐姐吓了一跳,以为是什么在叫,妈妈则哈哈大笑。我把背包放下,从里面掏出了许多零食,“咔吧”地吃了起来。

  最后,我们去玩了最最刺激的“侏罗纪大逃亡”我们三人坐上一辆恐龙蛋型的车子,只见工作人员把红色按钮一按,我们就飞奔起来了。“啊!”我和姐姐拼命尖叫着,那速度,简直比火箭还快。我们围绕着一只霸王龙飞奔,霸王龙还会动!我看见它的嘴里还叼着一只小恐龙呢。接下来的一个滑坡把我们三人直滑到终点了。下车以后,我的头发都竖了起来,再看姐姐和妈妈,她们也一样。

  欢乐谷真是个欢乐的海洋,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四年级:温苑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