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的阳光_650字

秋天的阳光_65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落叶萧萧,秋天真的挺冷,唯一的一丝阳光也没有照进她的心里……

  是她成绩不好吗?纵使家长老师一次次的怀疑,同学怪异的眼光,她真的受不了,她望着湛蓝的天空,这已不属于她了……

  最近因为一本书,老师家长便对她的人生做出了否定。

  那还是几天前了……

  班上开始流行起周杰伦,她路过书店,见架子上摆着一本周杰伦的写真,便不由自主的走了过去,捧在手上,翻开一页,里面记载着周杰伦的事迹,写着周杰伦从艰苦的环境中成才和他孝敬他的外婆,她没想到会是这样,动了心想买这本书。“小姑娘,这是最后一本了,你要是想买我给你留着~”卖书的老板娘热情的对她说到。她眸光一闪,转眼间便暗淡了下去,爸爸妈妈是不会允许的,何况她的学习那么差,父母这几年对她已经很冷淡了…她突然觉得好冷,默默的走了……第二天,她路过书店,老板娘拉住她“小姑娘,我看你真喜欢这本书,便宜点卖给你,给你6。5折。”她望了望封面上帅气的周杰伦,笑了说“我买”。不知是股什么力量,促使她买下了这本书。她坐在座位上,贪婪的读着……

  她没有友谊,纵使同学举报了她,当班主任愤怒的举着这本书摔在地上时,她醒悟了。呆呆的望着窗外,秋天来了吧,好冷……随后便是家长老师的批评,责骂,同学投来怪异的目光,她受不了了,冲了出去。

  到了公园的长椅上,她才停下了脚步,她瘫软的靠在椅子上,流下两行眼泪……

  阳光何时才能照进她的心里?

 

    广西梧州苍梧县龙圩中心小学四年级:孔婉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