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战胜了胆小_750字

我战胜了胆小_75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胆怯是个魔鬼,它常常令我们胆战心惊,它虽然是强大的,但更是脆弱的,只要我们有足够的自信心,就一定能战胜它。我曾经亲身经历过战胜胆怯过程,那可是惊心动魄,记忆犹新。

  记得曾经有一天晚上,妈妈爸爸不在家,我悠闲自得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我发现地板上有一个黑乎乎的小东西正朝我这边缓缓地爬来,仔细一看。哇,是一只体积庞大蟑螂!我的汗毛“唰”地一下竖了起来,心里一阵抽紧,手心里也汗涔涔的,连忙抱着靠枕躲到沙发的一角,静观它的行动。

  那只蟑螂仍在慢慢地爬行,还不时停一停,像是在寻找什么,又像是在悠闲地逛街。我心想:嘿,小东西,这可是我家!你怎么耀武扬威地走到东来走到西,竟然不把我这小主人放在眼里,缺像个贼似的躲着你这个不束之客!我不禁来了气,决定要和它来场战斗,把蟑螂踩个稀巴烂。于是,我轻轻地放下抱枕,把脚上的一只拖鞋放在一边,举起另一只,鼓足勇气向它走去。

  蟑螂似乎并没有发现我的行动,驻留在饮水机旁。哼哼,你的死期来了!我瞅准时机,举起拖鞋连忙对准它一拍,“啪!”不知怎么的,它迅速地从我脚底下开溜了。好呀,看你往哪里逃。我紧追不舍,但它竟然张开翅膀飞了起来,像是在示威,又像是在向我发出挑战。哼哼,我就不信,我们人类斗不过你这小小的虫类!那一刻我已被它惹得火冒三丈。于是我想怎么办呢?无意中,我突然看到墙角有一罐雷达杀虫剂。这时,我灵机一动,有了!我可以用“气雾战”来对付我的“敌人”。我拿起“雷达”,捂住鼻子,对准它猛喷。哈哈,它开始晕头转向了!不一会儿,它便摇摇欲落,“啪嗒”一声掉在地上挣扎了一会就腌腌一息,就见“上帝”了。于是我拿来扫帚,把“手下败将”——可恶的蟑螂遗体扫入了垃圾桶。

  现在想起这件事情来,我还真的有些不相信,那只蟑螂真的是被我消灭的。看来,那些个儿大的虫子可并不可怕,只要你有一颗勇敢的心,就一定能战胜它!

 

    四年级:轻描淡写200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