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感恩的心_1000字

感恩的心_100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习作课上,金老师讲完阅读后并没有给我们上作文课,而是跟我们讲了西方的一个节日——感恩节。听着感恩节的故事,不知道怎么的,我的心里竟莫名地涌起了一阵阵感动,泪水也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我们在为别人感恩的故事感动时却很少观察自己的周围。其实,我们身边,乃至我们身上都有很多感动的人或事,只是我们缺少一颗感恩的心。

  难道不是么?

  当我们心安理得地接受着妈妈一大早为我们忙碌地在厨房准备早餐时,我们没有看到妈妈额头如豆粒大的汗珠;当我们坐在教室里埋怨着突如其来变得恶劣的天气时,我们没有看到爷爷正冒着风雨为我们送来了遮挡的雨具;当我们抱怨老师们太过唠叨的时候,我们没有想过老师们内心的担忧……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细节是需要我们用心去感悟的,也是需要我们用心去感恩的。想到这,我觉得好愧疚。“羊跪乳,鸦反哺”,我可不能再像从前了。我应该带着一颗虔诚的心感谢上苍的赋予,我要感谢天,感谢地,感谢生命的存在,感谢阳光的照耀,感谢丰富多彩的生活。

  清晨,当欢快的小鸟把我从睡中唤醒,我推开窗户,放眼蓝蓝的天,绿绿的草,晶莹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要感恩上天又给予我一个美好的一天。

  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点点,我打开日记,用笨拙的笔描画着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着温柔的笑容,四周笼罩着夜的温馨,我要感谢大地赋予的安宁。

  朋友相聚,嬉戏打闹,情浓意深,我要感恩上苍,给了我这么多的好朋友,我享受着朋友的温暖,生活的香醇,如歌的友情。

  走出家门,我走向自然。放眼花红草绿,我感恩大自然的无尽美好,感恩上天的无私给予,感恩大地的宽容浩博。生活的每一天,我都要带着感恩的心,用微笑去对待每一天,用微笑去对待世界,对待人生,对待朋友,对待困难。

  我感谢……

  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和无私的爱;感谢老师给了我知识和看世界的眼睛;感谢朋友给了我友谊和支持;感谢完美给了我信任和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感谢周围所有的人给了我与他人交流勾通时的快乐;感谢生活所给予我的一切,虽然并不全都是美满和幸福;感谢天空,给我提供了一个施展的舞台;感谢大地,给我无穷的支持与力量;感谢太阳,给我提供光和热;感谢天上所有的星,与我一起迎接每一个黎明和黄昏。感谢鲜花的绽放,绿草的如茵,鸟儿的歌唱,让我拥有了美丽,充满生机的世界;感谢日升,让我在白日的光辉中有明亮的心情;感谢日落,让我在喧嚣疲惫过后有静夜可依。感谢快乐,让我幸福地绽开笑容,在美好生活着;感谢伤痛,让我学会了坚忍。

  感谢一切!

 

    五年级:罗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