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爸爸_450字

假如我是爸爸_45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爸爸,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我一定会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

  假如爸爸,我会让儿子有自己的朋友,我会高兴地和他玩数不胜数的有趣的游戏。在学习上,如果他遇到了难题,我一定会陪他一起思考这道题,我一定不会训斥他,让他在欢声笑语中快乐的成长。

  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不会逼他学这个,学那个。我一定让他自己自由的选择,如果他喜欢音乐,我一定用我全部的积蓄给他买一架钢琴,让最好的老师教他,让他的手指弹出美妙动听的音乐。如果他喜欢读书,我一定给他买一柜子的书,让他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自在的遨游。如果他喜欢体育,我一定给他开辟出一片绿油油的场地,让他在里面锻炼身体,流下辛劳的汗水…

  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带他去世界各地旅游,看各地的名胜古迹,领略不同的风采。带他去看一望无际的大海,感受磅礴的气势。带他去茂盛的森林,享受大自然的乐趣。

  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会告诉他“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做一个珍惜每一个事物的好孩子。我还会教他助人为乐,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做生活中的有心人。

  好想好想快点长大呀,到时我一定会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想道这里我终于明白了爸爸的辛苦。

 

    五年级:校园三贱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