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来了_550字

秋天来了_55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姑娘带着神奇的画笔来了!看,她正挥舞着画笔,不知又为什么画卷涂上了点睛之笔呢。一起去看看吧!

  瞧,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里。果园里,一个个小桔子藏在树杈间,正朝我们笑呢!是呀,它们裹着绿色的外套,仿佛与身后的绿海融为了一体,不注意的话真还看不出来呢。“好,我就把你们画成金子!”秋姑娘一边调颜色一边说。不一会儿,颜色调好了。秋姑娘就用蘸上了颜色的画笔,把小桔儿们的绿外套给脱掉,换上了橙大衣。桔子们嚷嚷着要换回来,秋姑娘只是微笑着。果然,桔子们慢慢地不叫了,开始欣赏起来。我们看到了果农们满足的神情。

  秋姑娘悄悄走了,她到哪里去了呢?哦,在绿色的田野里呢!秋姑娘穿过田野里时,听到了稻谷、高粱们的呻咛声:“哎哟,腰子弯不下去,好累哦!”是啊,它们还没怎么休息呢。于是,秋姑娘又用起了她那神奇的画笔。只听得“唰唰”几声,稻谷、高粱蜕去了青绿色的外套,穿上了红色、黄色的衣服,它们的腰也自然弯下去了。看,农民们古铜色的面孔在稻田里窜来窜去。

  秋姑娘又来到了枫树林里。她已经很累了,但还是坚持着把金色给调好了。这时,一阵风吹来,调皮的打翻了颜料盘。秋姑娘刚想发作,可她看见,颜料淋在了树上,树就染上了金色。欧,你看见游客们惊讶的神情了吗?

  秋姑娘把这几幅画卷凑在一起,就变成了如痴如醉的秋天,

  啊,秋天来了!

 

    湖北恩施来凤县三胡乡苏家堡小学五年级:向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