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可怕”的经历_650字

一次“可怕”的经历_65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看着很胆大,其实是个很胆小的人,晚上看见狗都不敢靠近,只能绕道走,后来姨妈家养了条狗,我在不停的与它玩耍中才渐渐了解了狗的习性,慢慢的不害怕了,不过在那天一件比狗更让我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晚上妈妈出去和同学吃饭,让我一个人留在家玩电脑说她等会就回来,妈妈走后我打开电脑玩的不亦乐乎,正当我玩的兴高采烈的时候突然停电了,刚玩到关键就停电了,好烦人啊!

  无奈之下只能点蜡烛了,什么!家里竟然没蜡烛了,老天爷你这不成心害我呢嘛!这时候我多么想让妈妈回来陪我啊,可是我没有手机无法联系到妈妈,只能干坐着等妈妈回来,不巧的是外边突然打雷闪电下起了暴雨,当时的情景很像某些故事里描写的,一片黑暗的屋里时而被闪电照亮,我心里十分害怕,心跳在不停加速,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心里在不停的叨念着:什么都没有,世界上没可怕的东西,我什么都不怕。

  正当我越来越恐惧的时候,“咚咚咚咚咚咚”,有人在敲门,我想:妈妈带了钥匙,不用敲门,那会是谁呢?我心里在不停的打鼓,该不该答应呢?如果是坏人怎么办?他会不会伤害我?无数的问号萦绕在我的脑海中,我紧张的心脏都快到嗓子眼了,这时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开门!”,噢!这时我的心总算放回了肚子里,原来是妈妈给住在不远处的哥哥打电话,哥哥冒着雨给我来送蜡烛了,还一直陪着我直到妈妈回来!

  这次有惊无险的经历告一段落了,我不但体会到了哥哥对我的爱护,而且明白了世界上没有什么可怕的东西,那些可怕的东西都是在我们心里虚构出来的,我将把可怕的东西扫出内心,以后它们也不能让我害怕了!

 

    五年级:快乐少年719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