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登山记_400字

登山记_40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周末的清晨,晴空万里,清风吹拂着每一个人的脸颊,带来丝丝惬意,在这样一个令人神清气爽的日子,我和爸爸妈妈决定一起去登抚远的西山。

  在巍峨的青山脚下,望着似乎没有尽头的石阶,我被这绵延的山路吓了一大跳,爬完估计得累个半死吧!爸爸妈妈却没说什么,只是飞快的向着山顶走去,我一步步紧跟在爸爸妈妈的后面,不敢走慢一步。走了像半个世纪那么久,才来到山腰上,这时我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可爸爸妈妈却并没有像我一样,只是有点微喘。我敬佩爸爸妈妈那强悍的体力,于是我也不甘落后,继续迈开脚步向山顶前进。

  终于,我站在了山顶上,我眺望着整个抚远县,以及周边的小岛,心里有说不出来的兴奋与激动,还有一种成就感。此时,爸爸妈妈正一边擦着汗,一边聊着天。而我却已经累得不上气不接下气。“怎么样,儿子你还能下去吗?”爸爸说。我可不想示弱,所以我大喊:“当然能!”然后向着山脚飞奔而去。

  这次登山,不但强身健体,还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看似难的事情其实很简单,看似简单的事情其实很难。”

 

    五年级:张国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