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滑滑板_400字

我学会了滑滑板_40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着许多人滑着滑板在大路上飞驰,我也忍不住跃跃欲试,于是,在爸爸的帮助下,我开始学习滑滑板。

  开始,我握着爸爸的手,在空地上滑来滑去。滑了一会儿,我心想:不就是脚动几下嘛,我自己也可以滑呀。于是,我挣脱了爸爸的手。可令我没想到的是——我刚松开爸爸的手,就“扑通”一声摔了个四脚朝天。

  爸爸看见了我的囧样,急忙来扶我。我的屁股疼痛难忍,痛得我龇牙咧嘴。突然,我的鼻子一酸,眼泪不争气地往下掉,几粒“金豆豆”从眼眶中溜了出来。爸爸帮我擦了擦眼泪,望着眼泪汪汪的我说:“没事,要坚强,只是摔了几下嘛,没事的,是吗?”我点了点头。

  擦干眼泪吼,我又跟着爸爸学了起来。没多会儿,我就知道了前面的脚负责“掌舵”,是“方向盘”,后面的脚则是“动力”。

  虽然说后来我又跌了几个“狗啃泥”,但我还是咬紧牙关学了下去。

  后来,我就不再在平坦的地方滑了,而是在各种不平整的地方去滑,虽然有些危险,但我一点儿也不怕,反而乐此不彼。

 

    山西长治沁县红旗学校五年级:waywj1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