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600字

我的妈妈_60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很黑,今晚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一切显得那么幽暗、宁静。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啊,光阴似箭,转眼间我已经来到这个世上近14个年头了。在这段时间里妈妈曾给过我很多的快乐,让我沐浴在爱的阳光中。

  在这段时间里,妈妈不知为我做了多少事,而我有时却还那么调皮惹妈妈不高兴。

  我还记得有一年夏天,我被酒瓶的碎片碰到了脚,妈妈知道了这件事以后就马不停蹄跑到医院看我。当时我还没有进入手术室,等到我进入手术室时,妈妈看到了我的伤口,两眼里冒出了晶莹的泪珠,她似乎怕我看见她伤心的样子,就立即转身走出了手术室。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的伤口终于被缝好了,等我走出了手术室以后,妈妈见我走路一摇一摆的样子,生怕我用力把伤口给弄裂开了,她把我背着回家,当我趴在妈妈的背上时,我感觉到妈妈是多么的弱小啊!我还记得她刚患上的病还没有完全恢复,竞不顾自己的身体来帮我背着。我的心里怎么也不是个滋味,我想我怎么这么不小心啊,还连累母亲一起受苦。想到这里,我的眼泪不禁溢出了眼眶,滴到了妈妈的背上。妈妈见到了这一情形也情不自禁地落下了晶莹的泪珠。

  这时我才觉得,这是妈妈最脆弱的时候,同时我也知道了子女的健康是父母最关心的,甚至比她们的生命更重要。

  这时我才觉得,这是妈妈最脆弱的时候,同时我也知道了子女的健康是父母最关心的,甚至比她们的生命更重要。

  这时我才真正懂得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地怀抱,幸福少不了……

 

    湖北恩施来凤县三胡乡苏家堡小学五年级:向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