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续写《凡卡》_550字

续写《凡卡》_55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二天早上,老板见凡卡迟迟未起,便用手抓其他抓头发,拿起皮鞭狠狠的抽他,还法他一天都不能吃饭。可怜凡卡含着眼泪埋头苦干,肚子还在咕噜咕噜的叫着。好不容易才熬到了晚上,心想:爷爷因该马上就会来接我了吧,那就再忍忍吧。

  过了一个月,圣诞节又来了,爷爷并没有来接凡卡,凡卡在老板的毒打下,身上又添了无数条鞭痕,那天晚上凡卡在过道里,心里出现了一个念头——逃回乡下去。

  凡卡趁老板睡着时偷了一件皮袄和一双鞋,还有厨房的干粮。他穿上皮鞋,连夜逃走了。在半路上,饭卡吧偷来的干粮都吃光了,他顶着风寒前进。为了赶路,凡卡每天夜里只睡一小会就又启程了。凡卡走啊走,终于看见了村子的影儿,他高兴极了,催促自己往前走,可凡卡已经筋疲力尽了,一下就倒在了雪地上,冰凉的雪打在他那枯瘦的背上。

  第二天,马卡里奇和泥鳅出来守门,泥鳅一望雪地里有个人,便大叫,同时向雪地里奔去,马卡里奇害怕泥鳅出事,便跟着泥鳅跑,突然,泥鳅停住了,马卡里奇一看,原来是自己的孙子,便抱住小凡卡往别墅里跑,凡卡醒来后,看见了自己的爷爷,觉得非常高兴。凡卡的爷爷见饭卡醒来了,就问他过的怎么样,凡卡告诉了自己的遭遇,马卡里奇非常愤怒,便把老板告上了法庭,法庭盘老板无限期徒刑,并赔偿了相应的财产。

  凡卡和爷爷回到了别墅,别墅的主人很喜欢凡卡,便让凡卡留了下来,饭卡高兴极了。

  从此以后,凡卡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六年级:薛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