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母亲_700字

母亲_70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亲,庄严神圣的字眼,千古传颂的主题,每一句话浇灌了幼小的我们。父亲,神圣而至高无上的主题,博大宽广的胸怀滋润了我们。

  今天,周末我在家里上网观看了一部感人的电影,并且能让幼小的我理解大人的辛苦。

  电影中,小刚不学好,常常和他那帮不三不四的少年天天在一起,学会了各种不良习惯,他的妈妈为了教育好他呕心沥血,不辞辛苦,走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让小刚上好的学校,接受好的教育,慢慢的,随着妈妈天天艰辛的劳动,小刚也渐渐的明白了挣钱的辛苦,学习上也有好的长进,可是有一天,小刚的妈妈不幸去世了,小刚请求医生治好妈妈的病,可是一切都晚了。本片以《孟母三迁》的教育方式让小刚唤醒他错误的道路,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我们的父母辛辛苦苦的工作为了谁,而我们是怎样报答他们的呢,难道是用画满错号的试卷和一次次把家长叫到学校去吗,我们应该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报答父母,让感恩一直陪伴在我们的左右。

  看了这篇电影,我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心灵触动,我有次有很多感受;当我们考不好试的那一刹那,我们是否想过在外面劳累的父母吗,不管我们的父母是上级的也好,生活在底层的也好,现在我们想想他们为了谁,可是我们有的同学把家里的钱当沙子一样对待,想什么时候花就什么时候花,如果现在想想看,没有一点羞耻之心吗。

  从现在开始。我给自己定了一名好学生的定语;做一名开朗活泼的少年,做一名积极向上的少年,做一名学会倾听的少年,做一名热爱祖国的少年,做一名成绩优异的少年,做一名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少年,做一个敢于挑战自己的少年,做一个学校的好学生,家里的乖女儿。

  这就是我看完的观后感,让我明白了大人挣钱的不易。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只要努力了,再怎么笨的学生都会成为好学生的。

  我希望人人都能做一名好的学生,让父母,为有你而感到自豪。

 

    六年级:任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