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激动人心的比赛_350字

激动人心的比赛_35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令人激动万分的跳大绳比赛已经过去了,但千载难逢的踢毽子比赛又要来了。

  课间,操场成了学生们玩耍的天地。只见操场上人山人海。乱箭一样,是飞舞的毽子,闪电一样,是飞快的脚步。看,这雄伟壮观的队伍,巨龙一样,是蜿蜒的队伍。

  我们也很痒痒,也组织了一场小比赛。我、张文博、李子凡一组,朱博文。方雨辰、贾子阳一组。我们两队人员,个个摩拳擦掌,好像都志在必得。我们组的张文博先踢,只见他身轻如燕,一个不落,全部接住,竟踢了10个。我们依次往下排,第一轮结果竟然是28比20(我们组20)。这下可怎么办,我们个个急的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我们组调整了一下气息,踢到了27个。这时,就差一分,组员们的目光都凝聚在我的身上。我一定要不负众望。终于,我踢了10个,就这样,我们组成功了。

  这次的成功应验了那句谚语: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六年级:戴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