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拼搏的作文 > 勇往直前,拼搏不羁人生_650字

勇往直前,拼搏不羁人生_65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竹由竹笋变,笋虽柔,心却韧,心向上,人生便不羁!——题记

  彩蝶。渺小的彩蝶何必妒忌苍鹰的疾驰,殊不知,你的蝶恋双飞是何等浪漫!

  小溪。狭窄的小溪何须妒忌大海的壮阔,殊不知,你的汩汩流水是何等悠闲!

  花儿虽柔弱,却有着醉人的芳香;小草虽矮小,却自有洒脱的韧劲;而竹笋,坚硬的土层怎能阻挡它那颗不屈的心,一直向上,终于,在春来的雨后,拼出了不羁人生。

  常言道:人生恰似一条凹凸不平的小路,只有战胜了这一路的“毒蛇猛兽”,才能成为强者。时间的齿轮不知疲倦的转着,旧日时光,“红了樱桃,绿了芭蕉”,那些腾挪跌宕的片段,千百次辗过我的心田,来不及向美好童年道别,就被急促的催促声带入了青春的殿堂,我们开始向世界张望,不知觉地踏入了一条布满荆棘的小路上。我们曾迷惘,曾悲伤。但奈若何?李大钊曾说过:青春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我们只有整装待发,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才能走向那梦寐以求的星光大道。

  拼搏,是一种不屈的精神,更是一种前进的力量。一江春水,绕过险山的阻挡,冲过岩石的拍击和撕扯,滚滚东流,拼出了壮阔。“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的李白堪称一杯酒,一路歌,一身正气洒大唐;“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的曹操金戈铁马,征战沙场,老当益壮。拼搏,让他们创造出璀璨人生。

  朋友,趁年少,万万勿挥霍年少青春的大好时光。诚如一首诗所说:别等太阳高照,才进入今天;别等花已凋谢,才来珍惜;别等机会远去,才来痛心。为了拼搏不羁人生,勇往直前吧!

 

    重庆黔江区民族中学初二:黄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