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忘不了哪次拔河比赛_700字

我忘不了哪次拔河比赛_70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来看啊!快来看啊!”什么事这么热闹啊?啊,原来是学校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赶紧加上所以的伙伴一起到操场去集合。

  没过一会儿,陈教练走了出来,我们一下子鸦雀无声了!因为陈教练是我们学校最凶的一个教练,最不喜欢讲话的小孩了!陈教练先马马虎虎的说了一下比赛的规则,然后就说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一(一)班对一(二)班,只听口哨声一响,全场又沸腾了起来!我们使劲的为一(一)班加油,因为我们是六(一)班,也是一班方阵。所以我们为他们加油。终于,他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拉过来了!接着是二(一)班对二(二)班,三(一)班对三(二)班……结果都是一班方阵胜出!

  终于快到我们了,现在是五(一)班对四(一)班。也许你肯定会问:“为什么要五年级对四年级呢?而且还都是一班方阵的?”是的,因为四·五年纪只有一个班,所以只好让他们对打了。最后,过来七七四十九分钟!终于到我们了,我先上去抢了一个靠前的位置,只听口哨声一响,我们就使劲地啦!使劲地啦!可是最后还是输了。不过没关系,输了第一场,还有第二场,没事。不一会儿,第二场开始了!我这次找了个靠后的地方,开始的时候感觉比在前面拉要好多了。于是就使劲拉起来!可是他们也不可小瞧,最后还是用出了吃奶的力才赢得。接着第三场,我还是在最后面,尽管能使得上劲了可是上把几乎把所有的劲都用上了,根本拉不过来!几乎都快输了!就在这时,不知从那传来一声:“加油啊,不能输啊!”啊原来是我们的班主任,这时又不知道从那来了一股劲,使劲一拉,过来了!“耶,太棒了“我们大叫。

  这件事我倒现在都没忘,我也不会忘掉,因为他是我从小到现在的第一次拔河比赛!

 

    初一:kingwuyu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