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项羽”记_650字

“项羽”记_65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项羽”记

  李清照曰:至今思哉,怪也。不然,吾家的项羽,不肯过江东”项羽留给人的可谓是不解与无奈,但吾却不以为然:项羽是个真英雄,想不想当皇帝是一回事,当不当得了皇帝是另一回事。人的一生,只要完成对自己的塑造就行了。

  楚霸王项羽已在乌江自刎,但吾家却有一个“项羽”奇哉,怪也。不然,吾家的“项羽”乃一犬也。

  你又要问了:“你家犬也,何德何能,竟能和楚霸王项羽平起平坐?

  荒谬也,我家项羽“英勇善战,聪明绝顶,为何不能?不信,请看——

  骑马记

  一日,姨夫来电,邀我们到内蒙古草原玩也,吾“幸甚至哉,歌以咏志”,可转念一想,吾犬呢?也罢,也罢,这回就带它长长见识,翌日,乘飞机去也。

  到草原,吾自喜不自胜,又唱又跳,疯也。吾犬见状,竟模仿学之,逗得吾哈哈大笑,这可是“物外之趣”,吾犬,聪明也。

  鄙人嗜马如命,今日终偿愿。正当吾骁勇潇洒之时,吾犬却大叫大闹,颇有咬死吾不偿命的雄心壮志,吾吓得屁滚尿流,怕也,罢也,就让这厮骑也。果真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一时非彼一时也。

  无奈吾犬,两腿太短,竟上不去马。向着吾苦苦哀嚎,吾心一动,也罢,做一位“慈善家”,就将它放在马背上也。随后,将马屁股猛一抽,吾犬,马上从马上摔下来,再不敢上去也。吾犬未雨绸“谋”,深知如若再上去,必性命堪忧,死死不肯上去。而吾却生出豪情壮志,“胜败乃兵家常事,这点痛算什么?”又将它再度放在马背上。吾犬惊吓失常,不觉被咬了一口,狂奔而去。但无法,跑步不是吾长项,顿气结。吾犬真是“英勇善战,聪明绝顶。”

  吾“项羽”乃一代英雄也,雄才大略,正领着一群流浪狗攻打羊群呢!

 

    四川南充蓬安县实验中学初2015级2班初一:邓佳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