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爱情就是一辈子_550字

爱情就是一辈子_55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情和情歌一样,最高境界是余音袅袅,最凄美的不是报仇雪恨,而是遗憾。

  我爱上了你,我思念你。你是我的思念,你融入我的生命,想你是和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爱情中最伤感的时刻是后期的冷淡,一个曾经爱过你的人,忽然离你很远,咫尺之隔,却是天涯。曾经轰轰烈烈,曾经千回百转,曾经沾沾自喜,曾经柔肠寸断。到了最后,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无声息。

  有相逢就有别离,可是每个人都害怕别离。大家都知道,最后一次的别离就是死亡。我们口里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心里却舍不得喝掉手中的酒,还想再唱一支歌,再唱一支歌。问一句:你可不可以不走?

  若是爱上了一个人,脑袋里整天会去想着他,恨不得分秒都可以联系,会视周围其他的人而不见。总是会有一种相见很晚,离别太疾的情愁。

  爱情,该有的时候是幸福,不该有的时候是痛苦,可是谁又能穿越这爱情呢?死心塌地的爱上了你,怎么舍得放弃,怎么放的下。

  我爱上了你,我思念你。

  有时候分不清什么是想念什么是梦,不知道是想着你睡着了,还是睡着了梦见了你。每次醒来的时候,都不愿睁开双眼,只是为了能在迷迷糊糊的感觉中离你很近很近,感受你给我的温暖。可是睁开双眼,发现眼角有些许湿润,又会陷入漫天的遐想中,想着你。

  你是我的思念,你融入我的生命,想你是和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想你成为了一种习惯,想你变成了一种永恒,每一刻每一秒你都在陪伴着我,直到生命的离开。丫头我爱你

 

    广东河源龙川县龙川一中初中部初一:yangkangy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