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大自然,我懂你_900字

大自然,我懂你_90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万物滋润源泉于水;万物的清晰光照源于夕阳;万物的胜景源于四季。那么,又是谁给万物的生机呢?

  春天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让小草学会风雨过后见彩虹,让小鸟从北方飞向南方,让泉水开始泠泠作响。大家都开始盼着了!这个害羞的小姑娘内心却很善良,不忍心大家的期盼最后成绝望,终于,它的本领开始绕着大家了!

  夏天,虽有些许闷热,却不失凉热,传说中“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竞相开放,依赖在墙上的夕颜也毫不害羞,哪怕只有一晚,它也要拼命,尽力的完成自己的使命。夏天,又是一个漫长,胜景的夜。

  秋天“花之隐士”的菊花也不甘示弱,随着秋风姑娘的带领下,尽情的开放,这个时候,农民伯伯的收获也开始上升。秋天,亦是一个数不完的夜。

  冬天,奶奶曾说过“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话,自此一看,梅花在冬天泯泯之中坚强的开放着,冬天,苦寒的夜晚数也数不清。

  这样的胜景,其实它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只不过我们从来没有仔细观察过罢了!就是它!那么不眠的夜晚,都是大自然母亲单独过的!

  她虽然从来没有对我们抱怨过,可是,人们的良知开始渐渐的磨灭。

  30年前,曾经有一条从不出名却清澈见底的小河,那里“游鱼细石”,淳朴的渔民在这捕捉小鱼,爸爸在小时候要捕捉一条鱼,刚准备捉住它,却被它轻轻的摆一摆尾巴,就毫不留情的溜走了,只剩下整身湿淋淋的、在发愣的爸爸,当时大家都开心的大笑。现在,只剩下污浊的河水,一股臭味而来,更不要说游泳了。

  爱护大自然,就像爱自己的母亲,她所做的一切无人不知!这位纯洁善良的母亲,就像园丁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但是,却没有人愿意感恩!母亲!我懂你!我要学会爱护你,不让人来糟蹋你那温柔的脸庞!放心吧!我相信人们不会没有良知的!我们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初二:慧慧vv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