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心愿_650字

心愿_65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心愿

  心愿,像一粒种子,播种在土壤里,尽管他渺小,却可以开出最美的花朵。心愿,像一条小溪,流淌在爱的大地上,尽管他涓细,却可以浇灌绿色的希望。我的心愿便是领略我国的自然风光,并把它画在我的文字里。

  我国有3000多年的悠久历史,其文化底蕴多不胜数,自然风光更是美不胜收。

  长江三峡就是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古代北魏的地理学家郦道元在《水经注》里就有描写“两岸连山,略无阙处,重岩叠嶂,隐天蔽日。”我们可以想象山峡的山势是多麽的高耸,巍峨呀!还有“有时早发白帝,暮至江陵,”那江水该有多么湍急呀!唐朝的李白也曾描绘过“早发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将来有机会我定会乘上那小舟,体验飞流极速的快感,感受那哀幽的猿声。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看到了这首诗,大漠的景象油然而生!那种寂静,悲阔的景色,我也要一览风采。

  还有西湖的“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西湖就如西施一般,婀娜多姿,天然资质,即使是淡描娥眉,也风姿绰约。还有“黄河入海时那壮阔的景象”“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

  我国的自然景色也是如此的美不胜收,好像大自然把神奇和秀丽都集中于我国。我定要一一欣赏,踏遍全国。

  自然总是站在那里,静静的任你去摘采。苏轼路过时,摘取了大江东去的豪迈;李白路过时,取走了长江奔腾的浪漫;柳宗元路过时,摘取了幽怨的柳;鲁迅路过时,拿去了深沉的夜。而我,便要用文字,用记叙画下我国奇丽的风景。

  我的心愿的种子,已开始萌发了,会渐渐长大。我要游历山川,美景,并用文字悄悄地画下他们。

 

    初二:想要199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