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暑假游记——我将是你的眼_800字

暑假游记——我将是你的眼_80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那么深,遮掩了星的光芒,我走向楼梯,将楼层里的灯亮起,妈还未回来,我轻抚开关老化的表皮,曾经多少个夜晚,妈将这盏灯亮起,照亮这片黑暗,她知道,当我看道这橘黄的灯光,就仿佛看到了温暖与希望,从此她成了我的眼。

  那么今晚,当你看到这个光亮的地方,妈,是否会感到温暖,是否会让我成为你的眼。

  已经很晚了,妈还未回来,我往楼下走去,离开了这片光亮。

  曾经我调训的对妈说,就我们那层楼的灯亮着,怪醒目的,那天物业要来加费了,妈没说什么,还是眼角的皱纹那么显明。

  灯,一直亮着,对于我来说仿佛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一件幸福的事。妈总会将它亮起,不为这黑夜,我不知道当我看到这盏灯的时候,心中是温暖还是幸福,是惆怅还是感动,我只知道未来的我,将为母亲亮起这盏灯,成为她的眼,让你眼角的皱纹削去。

  妈依然未回来,我继续向下走去。此时,我很幸福,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一盏灯一直亮着,一直温暖着我。

  妈还未回来,我继续向下走去,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一盏灯,一直亮着,一直温暖着我。

  妈老了,我长大了,而灯一直亮着。我抬头仰望那盏灯光,那么高,那么远,而后漫长而漆黑的道路一直蔓延到我的脚下。这条路,母亲与我共同走过,在这条路上有一缕温暖的光指引着我们前进的道路。也许在很长很长的时光里,我忽略了她的光芒;在很远很远的时空里,我不记得那光亮的摸样,但我知道,在这里,我等着母亲,为她点亮这盏灯。

  一阵细碎的脚步身传来,一定是她,我转身,果然不出我所料,妈来了,我们寒暄着向那缕光亮走去,它仿佛指引着我们,它仿佛预知我将成为你的眼。

  灯,亮得太醒目了,妈说。我笑了,曾经我也这么说,曾经我也如此感慨。

  我看着妈疲惫的面容,说:“早点回家休息吧!“妈亲也笑了,依然是鲜明而深沉的皱纹。

  回家何时变得这般庄严而神圣,回家何时变得这般幸福而美好。我与妈走过这片光亮,走过开关时,我不禁停了下来。只是这轻轻一按,妈按了多少年岁。

  未来,我又将为妈点亮多少个夜晚,让我成为你的眼吧。

 

    高一:77066371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