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敬酒节日快乐_450字

敬酒节日快乐_450字

2013-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8月1日,是建军节,是当兵的人的节日,是大伯和老爸的节日。

  晚上,老妈在东方饺子王请大伯和老爸吃饭,给他们过节日,我和好朋友朱星宇也兴高采烈地参加,来祝大伯和老爸节日快乐!

  好吃的饭菜都上桌了,大伯和老爸、老妈的酒也倒上了,我和朱星宇要的是贵贵的现榨西瓜汁,还放了冰块儿。老爸给我和朱星宇倒了满满的一杯红红的西瓜汁。

  该祝福了!“祝大伯和老爸今天过节过得美丽、愉快、开心,再希望大伯和老爸明天、后天、大后天,天天都过得很开开心心!”我抢先祝福了。

  老爸和大伯哈哈大笑,一口就把一杯酒给喝光了,我也是一口就把满满的一杯西瓜汁喝的光光!啊,美妙极了,加了冰的现榨西瓜汁,冰冰甜甜的,太好喝啦。

  “老爸,你给我倒满一杯,我还要敬一杯!”我高兴的说。

  “等会儿,朱星宇还没敬呢!”老爸笑着说。

  朱星宇祝福一番,他也一口喝光光!

  老妈也敬了酒。

  老爸给我和朱星宇倒了半杯西瓜汁。

  “倒满了,给我们都倒满了!别半杯半杯地倒!”我和朱星宇都不满意。

  老爸高兴了,给我们又榨了一大杯,我和朱星敬啊敬啊,敬来敬去,喝饱饱一肚子西瓜汁,结果敬的菜都没吃多少!

  哎,今天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节日!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清滨小学二年级:刘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