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受梦想,放飞梦想_550字

感受梦想,放飞梦想_550字

2013-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有没有感受到幸福?你有没有感受到家庭的温暖?我们都有。可是这些都是来之不易的。

  在我五岁那年,我总是很浪费钱。

  有一次,我看到玩具店正在推销一个变形金刚模型,可是我看了看标价竟然写了个醒目的100元。但是我完全不理会价钱,马上托住父母,硬拉着他们不放,要买变型金刚。可他们都不理睬我,我见了,马上哭了起来。妈妈见了,连忙对我说:“好好,给你买,给你买,今天没带钱,明天再买吧!”我听了停止了哭啼。

  回去的时候,我只见我的邻居的儿子——小陈正在家里画画,我见了连忙离开父母的双手来到邻居家对小陈说:“小陈,你在干嘛?”“啊!是佐佐啊!我在画画,长大一定要成为一个画家!”小陈回答说。“什么?你为什么要成为画家?不如让你妈妈去买变形金刚吧!”

  我高兴地说。“妈妈跟我说了,现在美好的生活是我爷爷奶奶给的。他们为了我们的美好生活,放弃了梦想。所以我们要不辜负他们,要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小陈一本正经的对我说。“什么?”我恍然大悟,“原来我们现在的生活是长辈们给的!”我马上冲出邻居家,找到父母,对他们说:“我不要变形金刚了!”父母听了大吃一惊,过了好久才恍过神来。他们笑容可掬的对我说:“好孩子,知道节约钱了吧!”

  现在的美好生活的来源不都是很艰苦的吗?我们不应该辜负长辈们的期望,要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样最后一定会放飞自己的梦想的!

 

    四年级:佐藤XX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