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弟弟_900字

我的弟弟_900字

2013-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杀,杀,杀!”突然,一个稚气未脱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不用说,一定是我的弟弟明明。他在院子里挥舞着木棒,有时还会来个鲤鱼打挺。他一会儿跑向东,一会儿奔向西,一刻也不消停。不到半天的功夫,身上的白衬衫变成了黑衬衫,头上、脸上都是泥巴,不仔细看,还以为是非洲来的小黑人呢。

  其实,不是我吹牛,我弟弟长得还真是漂亮又可爱的呢。你看他,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对忽闪忽闪的眼睛,两只可爱的招风耳,一看就是个机灵鬼。这个帅气的孩子,却有一个弱点,就是不讲卫生,难怪人家给他起了个绰号,叫“泥猴”。

  “明明,快,快来洗澡,看你身上又黑又脏的。”从屋里传出妈妈的声音,弟弟听了,叫:“不要!不要!我不要洗澡!”一边叫着,一边准备往外溜,他脚像踩着西瓜皮,“哧”一声溜到了外面,不见了人影。可弟弟刚出门就和下班的爸爸撞了个满怀。爸爸见了,揪住弟弟的衣领,把他拎回了家。爸爸把弟弟带到了一面镜子前,镜子里的弟弟浑身上下黑不溜秋,弟弟看了一眼又把眼睛闭上了,他格格地笑着,然后摇了摇头,摆了摆手,说:“不洗,不洗,我不洗!”说着就像泥鳅一样从爸爸的胯下钻了出去,爸爸高高举起的巴掌无奈地缓缓落下,他对妈妈耸了耸肩,妈妈冲他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这个泥猴,我们是束手无策了!”

  站在一旁的我见此情景,冥思苦想。突然,一声“喵”的声音穿到我的耳朵里,“有了!”我高兴地转身,出了家门,不一会儿把邻居家的小花猫抱来了。“弟弟,快来看,我带什么来了。”弟弟听了,像一支箭似的冲了过来,“啊!是小猫。”弟弟叫了起来。小花猫拍了拍自己的爪子,又舔了舔毛,“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说“谁跟我玩,谁把我抱!”

  弟弟一见到小花猫就来了精神,他兴奋地说:“我跟你玩,我把你抱!”说着就伸出了两只小黑手,小猫却吓得往后一跳,缩到了我的怀里。小猫撅着胡子,头一摇,好像在说:“不妙,不妙,太脏太脏我不要!”我见了忍不住哈哈大笑,爸爸妈妈却皱起了眉头,弟弟见了,脸红得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他扭捏着对妈妈说:“妈妈!快给我洗个澡!”说着,把妈妈给拖进了卫生间。

  洗完澡出来,弟弟身上有一股香味扑鼻而来,小花猫又“喵喵”地叫,好像在说:“你跟我玩,你把我抱!”然后一下子就扑到了弟弟的怀里。

  就这样,弟弟变得讲卫生,爱干净了,再也没有人叫他“泥猴”了。

 

    四年级:林某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