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我的第一次尝试_400字

我的第一次尝试_400字

2013-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有着不一样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让我体验到了很多,让我十分新奇想再有第二次。

  我的第一次是在游泳馆,向姐姐学游泳:我戴上泳镜,一只手抓着岸的边缘,一只手捏着鼻子,数一二三往水里憋气,我睁开眼看到了水下。在水下看不到对面,所有的物体都是缩小的。我又慢慢放开另一只手,也放开捏着鼻子的手,然后抬起脚像姐姐一样在靠着岸的左右游,我突然发现人能轻松的浮在水上,我以前看过许多溺水的事件,以为人是会往下沉的,都不敢去试着去放手游。而当我一次尝试过后,看到水下那神奇的景象,给了我一个安慰,告诉自己这并不可怕。

  我又慢慢开始学习脚和手在水中的动作,我先把手和脚伸直让自己浮起来,头抬高。然后,手在游时往外往后摆动,脚往里缩后往外往后蹬。我很耐心的学着,一次次失败换来的是一次次的成功,当我很高兴会游时,姐姐又说还有其他动作要教。原来,我只是成功踏上了第一步,并没有已经站在高台上了。

  我的第一次带给了我快乐和战胜自己的勇气,我成功了!你的第一次又是怎样的呢?

 

    五年级:欣期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