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我推荐的一本好书——《雾灵三部曲》_900字

我推荐的一本好书——《雾灵三部曲》_900字

2013-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名字叫《雾灵三部曲》。

  这本书主要讲在野森林里,少量会说话的动物们讲述着关于人类的传说。然而,只有花栗鼠尼尔斯坚信人类真正存在。

  一天,一场洪水把尼尔斯冲到了一个陌生世界,在那里,他结识了书虫——豪猪王尔德,穿着裙子、来自雾灵山的大熊奥莉薇和蜥蜴女王的间谍蜥蜴布朗。他还从豪猪王尔德口中得知,这里是毁灭之城,是人类曾经生活过的城市。

  在雾灵山住了一些日子后,花栗鼠尼尔斯和他的朋友们准备踏上新的征程。一些老问题丞待解决,新天地还要去探索。于是,大家乘着特制小船,去寻找比尔口中的远南岛。而远南岛也非安然无事,变异螃蟹们作恶多端,把生活在那里的鸟儿们关在火山下,还制造出巨型怪兽,和毁灭之城中一样,勇敢的花栗鼠要去揭开迷雾,找出发生在人类身上的真相。

  时间机器、飞行沙发、梦幻头盔……花栗鼠尼尔斯和他的朋友们在马特研究所见识了更多新奇玩意儿。还有一件最为紧迫的事情一得从邪恶的蜥蜴女王和她的大部队手里,拯救大家挚爱的雾灵山。

  读了这本书,我为他们的团结精神多折服。他们发现蜥蜴女王攻击的前兆时,想拿几把枪安装在飞机上,可是回来的途中,他们遇到鼠貂大队的攻击,他们同进同退,共同作战,终于顺利逃脱。

  书中采用漫画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让我看起来轻松、有趣、幽默。书中的情节生动、曲折,最吸引我的就是飞行沙发这一段了,花栗鼠尼尔松戴着飞行沙发的遥控器——尖角头盔,靠脑电波集中电力,飞行沙发一摇一晃便腾空而起,飞到了宇宙中,不一会儿就到了毁灭之城。我觉得这样的沙发实在是太神奇了,充满了不可思议的力量。如果我也能拥有这样的飞行沙发,上学、游玩,想去哪儿就去哪儿,真是太方便了!

  在书中,人类已经灭绝了,动物们主宰着世界,让我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力量。只有我们人类好好地与自然和谐共处,爱护地球、爱护环境、爱护生命,才有生存下去的可能,否则,真的有那么一天,那实在是太可怕了!

  《雾灵三部曲》既是小说也是漫画,既是故事也是幻想,它让我们懂得了爱护自然的重要性。他让我看的入了迷,这是我向大家推荐的原因。

 

    山东青岛市北区青岛市北新世纪五年级二班五年级:宋昊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