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五一”见闻_700字

“五一”见闻_700字

2013-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每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又是雷州市‘世贸’商场开业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逛‘世贸’。因为我姐姐去广州了,所以就不来了。

  那天天气很热,刚来到‘世贸’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挺不自在的!

  全楼高五层,大门上面的陶瓷上刻着‘世贸商场’四个字,光大门就够酷,可美中不足的是连一个停车场都没有!

  走进去一看,“嘿!还有空调,真凉快!”一楼是卖手机的,二楼是衣服的,那里的档口装得非常时髦,很漂亮。那里的衣服全是名牌货!我看了很久可就是有人看没人买,有的说穿着不舒服,还有人说……

  但我无暇看这些,急忙跑到三楼的超市里,到了那里却碰了个钉子——门关着!旁边也有很的人。但透过玻璃门看到里面居然有很多人!“这是真么回事?”大家纷纷问服务员。服务员说:“这里人太多了怕挤伤您,所以只能出不能进,等人少些再进。”

  唉!真倒霉,我们从乡下上来真不容易。怪不得我进门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原来是这样!过几天再来吧,我顺道去了‘昌大昌’商场,买了一袋糖果就回去了。

  今天,(过了几天)我又来到我盼望已久的‘世贸’商场,希望这次的结果不会和上次的一样。

  进了‘世贸’的大门,我又向三楼跑去,这次的门终于开了!到了那里一看,却让我这个馋猫大失所望——里面全都是一些实用的生活用品。我扫兴的走完世贸,买了一些大米和一瓶饮料就回去了。

  “我嘟起嘴巴说:“这个超市里什么都没有!”妈妈说:“是超市里没有你要的零食,所以你说‘世贸’里什么都没有!”

 

    五年级:youzuoyu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