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幻版穿越火线_600字

梦幻版穿越火线_600字

2013-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我躺在床上昏昏欲睡,不知不觉的进入了梦乡……

  这时,我来到了网络游戏“穿越火线”中的“守望之城”,我的角色是“斯沃特”和我一起参与战斗的是我的好朋友庞瑞临,我们俩都是保卫者,我们的目的就是在瞬间把敌人“爆头”,获得经验,磨练自己。

  战争爆发了,我们两人一人抱着一把狙击枪——“AWM”,来到了走廊的隔墙后,我装好子弹,刚准备要来个“跳狙”,可是怎么也跳不起来,原来呀,庞瑞临正踩在了我的头上,悠然自得地狙击着前来受死的潜伏者呢!

  这时我灵机一动:他不走,我还要走呢!于是,我向前走了两步,庞瑞临在我头上掉了下来。等他缓过神来,我早已跑到了一个可以轻松歼灭敌人的好去处,于是我便悄无声息地蹲下,等待着那些愚蠢家伙的到来。这时,庞瑞临提醒我有人靠近了,我向四周巡视一番,忽然,我发现了一个抱着黄金狙击枪,可怕的对手正在一步步向我慢慢的逼近。我开始有点焦躁不安了,毕竟他抱的是黄金狙击枪,不能莽撞行事。但是我的双手促使我把准星对准了他的头部,猛地开了一枪,值得庆幸的是,他被我放倒在了地上,弄了个黄金爆头,而且捡到了他的那把黄金狙击枪。

  我正乐得找不着北呢,一直黑手悄悄地伸向了我——一个潜伏者手拿匕首,几刀把我撂倒了(因为我开着瞄准镜,看不见近处的角色)。

  “科迪,快起床,太阳晒屁股啦!”我被这“震耳欲聋”的叫声唤醒,当我揉搓着惺忪的睡眼时,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梦境版的“穿越火线”啊!

 

    五年级:李旭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