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身边的温暖_600字

身边的温暖_600字

2013-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温暖的,不是冬日里的阳光,不是烛光里的点点焰心,是爱的力量。妈妈,你告诉过我,温暖,给人快乐,给我快乐,就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你说过,温暖对方不需要付出太多,但得到的快乐确是永恒的。

  我在想,那样的人,也许是个不起眼的工人,也许是个赫赫有名的富人。他们在这些身份里徘徊,但这些身份,阻挡不了那一颗温暖的心。不论他在天涯海角,心儿的向往会载着他远航……

  夏日的闷热,水分在蒸发,化成一缕缕烟雾似的。那样的日子,学校里却还在继续上课。那天下午,我们有一节体育课,老师下令,跑完三圈可以自由活动,这要命的三圈呐,上气不接下气。我累得坐在草地上,傻乎乎地用手做扇子,虽然扇不出什么风,但足够我感到凉快。我朝远处望去,在那花木从中穿梭着几个戴帽低头修草的爷爷,他们汗流浃背,头顶似乎冒着一股烟,皮肤在长年累月下变得越来越黑,脸颊被烤得红彤彤,手也不时回去擦擦汗。这就是我们学校的修草工人啊,这样的烈阳底下,我们在这里苦苦迭叫,他们却一句话也不讲,专心致志地工作着。热吗?我好想关切地问一句。想喝水吗?我好像去给他们拿水啊。他们小心地修剪着,仔细打量,他们拥有的是“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的工作给花木带来更好的养分,给我们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那一份渺小的精神,渐渐温暖了我。

  在不同的学校里,不同的修剪工,却又相同的心。每一个学校,绿化的视觉效果,没有那些修剪工,就不会那么令人赏心悦目了。

  他们是那些给予花木温暖的人,给予我们温暖的人。

 

    五年级:戈茹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