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终于战胜了腼腆_650字

我终于战胜了腼腆_650字

2013-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生活中,伴随我们童年的总会是许许多多的伙伴。我也有一个的别的朋友,那就是“腼腆”,这位朋友总是在关键时刻拉紧我的嘴巴,让我一声不吭;它还总对我危言耸听,使我的心总是怦怦地跳个不停。我渐渐厌倦了这位“朋友”,于是,我在秦老师和奶奶的帮助下,终于赶走了它。

  从前,我总是呆呆的独自坐在人少的地方,一次,秦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这时,我的嘴里仿佛塞了一团棉花,想说话又说不出来,我把头埋得低低的,脸红得像一块烧红了的煤炭。秦老师挥手示意让我坐下,我才缓缓地在众人的嘲笑声中坐下。

  谁知,这事竟然被好强的奶奶知道了,奶奶拍了拍我的肩,认真的说:“幺儿,婆婆现在必须锻炼你要大方了。”说罢,奶奶便大摇大摆地走了。秦老师和奶奶似乎已串通好了,果不其然,第二天,秦老师竟然让一向害羞的我去“德育处”领通知。这对我可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啊!在下楼的过程中,我抓紧手心,默念:不要害怕,勇敢点,大方一点,加油!满手是汗的我在门外做了一阵思想斗争后,终于鼓足了勇气,踉踉跄跄地走了进去,用打颤的声音说道:“老……师……我……我来领通知。”老师递给我通知后,我便以时速888千米的速度逃出了办公室。秦老师似乎还没有罢休,又把我叫起来回答问题,在秦老师的鼓舞下,我结结巴巴、语无伦次的回答着,这时,同学们朝我投来了鼓励和支持的目光。于是,我鼓起勇气,用响亮而又流利的声音回答着,我在一阵阵震耳欲聋的掌声中,自豪地坐下了。

  从此,我不再害怕举手,又开始向老师“承包”起每周星期五的总结任务。在这一次次的锻炼中,我终于战胜了腼腆!

 

    五年级:mei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