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心静自然成_400字

心静自然成_400字

2013-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范老师交给我们一项“艰难”的任务:练字。

  我一听就傻了眼:我可是心静不下来的人,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去干些事情,练字虽然也说是去干一件事,但环境太非常安静,我这个耐不住寂寞的人,不知道行不行……

  开始练字!教室霎那间没有了昔日的吵闹,都安静了下来专心地写字。我也不例外。慢慢地,一笔一划地,认真地写起字来。在写的过程中,我发现练字并没有我想像的那么难,当我心静时,觉得自己一被有趣的汉字结构所迷醉,一心一意地写着字……

  下课了,而我写字任务并没有完成,我只得坐在椅子上继续练字。教室里响起了同学们熟悉的吵闹声。我多想和他们一起去嬉戏啊!但,这不行!一件事情还没做完,又去做另一样?我努力地把自己的心静了下来,全然不理身旁嬉闹的同学们,整个人已经融入到写汉字得快乐当中。

  当我写完后拿给老师看时,老师还表扬了我呢!看来,心静自然成这句俗语还真不错!以后,我得学会平稳住自己的情绪,多去练练字,听听音乐,把自己的写字水平提高,那才行呢!

 

    五年级:唐伊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