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去老师家_800字

第一次去老师家_800字

2013-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假前,妈妈给我找了一位语文补习教师,今天是我第一次到老师家。

  一大早,我就在公交汽车站等汽车。此时天就像下火一般,我的汗不住往下淌。等了好长时间,终于来了一辆307路公交车。车上人特别多,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了上去。车厢中如蒸大包子一般人挤人,每个人都没有了好心情。我只能一只脚站着,另一只脚怎么也没有落脚的地方了。我想往前拱,进不去;我想往后退,退不出。在四面如人墙般的天井中,几乎把我挤成了肉饼。

  终于到站了。顺着王老师告诉我的线路,我来到了小区门口。想不到这个小区有两个门,我和王老师说两岔去了。我进去找不到广场了,在小区内转来转去,就又给王老师打电话,我王老师急了,要下楼接我,但我坚信自己能行,就说:“老师不用接我,我一定能找到你家。”

  终于到王老师的楼下了。“太谢谢王老师了,提前把单元门都给打开了。”我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三步并作两步跳到三楼。“咚咚咚!咚咚咚!”“咦?王老师怎么不给我开门呀。第一次见面就跟我捉迷藏,这样的老师我喜欢!”我开心的变着花点敲门好长时间,门还是没开啊。我再次给老师打电话:“老师,您为什么不开门?”“我在楼下接你哪,怎么没看到你。”“我就在你家门口。”电话中传来王老师上楼梯的脚步声,听见王老师自言自语地说:“头一次上老师家就跟老师捉迷藏,真够淘气的。”“喂,你到底在哪?我在家门口呢。你看看楼号,是不是走错了?”我惊慌失措地跑到楼下,是自己走错了!我赶紧跑到12号楼,来到老师家门口说:“对不起!我走错楼了。”王老师笑着说:“没关系,快进来。找错楼为你写作提供了素材,这次习作就写第一次到老师家吧。”

  啊?!我恰似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我一大早出门,经历了汽车上的“蒸”,寻楼的“惊”,接下来又要承受写作的“刑”。哎,悲催的第一次到老师家!

 

    山东青岛市北区青岛市北新世纪五年级二班五年级:宋昊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