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雪中情_700字

雪中情_700字

2013-08-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假就像是一个清泉,那么美好,但终究会流入大海,消失的无影无踪。无论你如何的不舍,它总会不告而别。最终,只留下一个背影,一个忘不了的背影……

  寒假的某一天的九点半:“大懒虫,起床了!起床背诗!”也不知是哪个惹人厌的,连睡觉都不让我安宁。我睁开眼睛一瞅,啊呀!一个黄脸大脸汉—爸爸!我吓得跟兔子似的,急忙跳起,听“二号关公”指令—起床

  十点半:睡眼惺忪的我正背那比天高比长城长的《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一阵“妖风”吹来,“二号关公”杀了出来。大吼道:“还没背好,非要逼我大开杀戒!”我嘴巴一嘟,气呼呼的喊道:“你背呀,站着说话不腰疼!”不知怎的,爸爸的关公脸消失了,真是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呐!

  二十一点:正看电视的我没了往常的神采奕奕。也许是“关公”的背书指令没完成的缘故。经过一番犹豫,我决定继续“登天,爬长城”。可是麻烦来了—背书本找不着了!我又厚着脸皮去请“寻物达人”—爸爸。刚推开房门,我看见了惊人的一幕!爸爸拿着我的本子在背那首诗!他,他怎么会……他怎么会因为我的玩笑话而去背一篇与他毫无关系的诗?一个个问号在我脑海中浮现。但,不一会儿,它们就石沉大海了—我找到了答案!这一切,都源于父爱!

  那一刻,父爱深深地在我的心里扎了根。我第一次那么强烈地感受到父爱。我看着爸爸,看着他努力的背影。

  第二天,爸爸要出差了,他在火车站给我背着那首诗,还做出一副轻松的模样。爸爸上火车了,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窗外下着鹅毛大雪,冷;我心中一股暖流,热……

 

    五年级:姜智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